姽汶屿

姜丨多读书 多看报 少吃零食多睡觉

【咒回乙女】那一天,你向他们表白了

◎内含285/虎/惠/钉/杰/185

◎ooc有  漫画没补完  所以算半个漫画党

◎全员存活if线  文笔堪忧

◎每个人对应的妹身份都不一样,第二人称方便代入


-五条悟

        “我可爱的学生说了什么?老师没有听清哦~”

        面前的银发男人弯下腰与只有一米六的你保持在一个水平高度,边用手指勾下鼻梁上的眼罩。

        你好不容易没有刚才那般紧张后抬起头,却恰好与对方那双婴儿蓝的眼睛撞上,一瞬间,你感觉你像沉醉在无边蓝玛瑙海洋里,整个人又立刻红成番茄。

        “我……我……”


        “xx你怎么在留鼻血!?脸还这么红!五条老师不要笑了!!她鼻血止不住啊!!”

                             ——来自热心路人虎杖同学的关怀


-虎杖悠仁

        “我喜欢你,虎杖同学。”

        “哎……?!前辈居然喜欢我吗?”

        某个黄昏,你和虎杖悠仁一块从训练场走回宿舍,本来在谈论银座哪家拉面馆好吃的你突然对他告了白。

        “什么啊,我难道平时表现的对悠仁很差吗?”

        你望着明显害羞不少还说话支支吾吾的虎杖悠仁笑道,语调间不由得戴上几分撒娇的语气。


       “也不是……只是以为前辈你这样温柔的女性,会喜欢夏油老师那样的人呢。”

       “哦~”你向前走了几步,故意摇头晃脑地说:“我还以为悠仁要拒绝我呢,毕竟你貌似喜欢个子高屁股大的女生……?”

        

        “……不是的!我喜欢前辈这样的!”刚刚还不敢抬头的粉毛dk闻言立马抬头看向你,目光坚定:“如果前辈也喜欢我……我们交往吧。”


-伏黑惠

        你是喜欢伏黑惠很久没错,也曾梦到过和他告白的场面,但不论如何也没想到,你会奄奄一息躺在他怀里表白。

       

        “……惠?”你费力睁开双眼想要看清抱起你的人,可惜额头上的血让视野全都模糊了,再怎样努力,入目也只是红彤彤一片。

        “是我。”听到对方万年不变的语调,你费力的扯起嘴角笑了笑,没有想到来支援的人是他啊。


        伏黑惠,十六岁就能展开领域的天才咒术师,似乎前来支援一个一级咒灵突变特级的现场也没错。

        只可惜他来晚一步,你一个一级咒术师超纲祓除两只一级转特级咒灵,作为代价——你失去一条手臂的同时腹部也被撕开一条口子。

        啧,肠子都流出来了吧?这幅样子被暗恋对象看到真是可以收拾收拾去跳楼了。


       你胡思乱想着,同时为自己即将结束的十六岁生命感到悲哀。

       明明才十六岁的女高中生就要面对死亡了,果然,咒术师就是狗/屎!

       渐渐流失的意识让大脑混沌起来,伏黑惠呼喊你名字的声音仿佛隔了越来越远,或许是人将死之,五感便会灵敏许多,空气与皮肤摩擦让伤口的疼痛感从肩膀传到大脑中枢,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你从未感到离死亡如此之近。


       “伏黑惠……我喜欢你。”昏昏沉沉的,你不自知喃喃出了藏在心底的那句话。

        抱着你的人似乎顿了一下,你仍旧看不清他的脸,可却自己脑补出对方的表情,应该是臭着一张脸?或者是羞涩到转头扭过去?

        你被自己的脑补逗乐了,可身体起伏两下后从嘴里发出的不是笑声,而是殷红的血。

        血顺着嘴角流过下颌,从细长的脖颈流入衣领。


         会很丑吧?想到自己满脸血污的样子,你先嫌弃了自己一下,要是穿上那条碎花裙去告白或许还有几率做朋友,在内脏都好像流出来的情况下和同学表白——

        你为伏黑惠的倒霉叹了口气。



        ……

        伏黑惠知道你只有一米六出头,但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轻。瘦瘦的,小小的,抱着你像抱着一只小奶猫。

       匆忙赶到现场,见血在你身下流成一摊的样子,他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耳边嗡嗡的。

       你能从真希前辈的攻击中撑下来,第二天活蹦乱跳找她扬言再打一架,一脸认真问狗卷学长自己有没有理解错他的饭团语,和野蔷薇踩着高跟鞋逛一天街也不会累。

        永远都是鲜活的,蹦蹦跳跳的女孩。


       可残酷的现实是你现在躺在他怀里,右臂连袖管都没有留下,腹部的伤口把校服都染成暗红色了。

       更不幸的消息是任务地点离高专很远,即使他的速度已经超出常人也无法在你还有口气的时候将你带回高专。

        前行间,他似乎听到你的声音说了句什么,又马上消散在空中。

        伏黑惠下意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微微颤动的睫毛暴露了心思,他压低语气说到:“我也喜欢你。”

        ……只可惜你已经永远陷入安宁。


-钉崎野蔷薇

        “蔷薇,我喜欢你。”

        野蔷薇的宿舍里,她正在忙着摆放火锅的食材,话说这次的底料还是你留学带来的种花家特产牛油底料。

       对方顺手别起耳边橘色的碎发,看了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你一眼,笑了笑:“我也喜欢你哦。”


       你因为对方的笑容心跳露了一拍,随即又压下笑意郑重声明:“不是朋友间的喜欢。”

       你看着野蔷薇的手停滞在半空中。

       “就像男生对女生一样,想拥抱,想亲吻,想在同一张床上醒来,不希望你和别的男人牵手,不希望你对他们笑,我对蔷薇是这样的喜欢。”

        对方放下手里的盘子,表情看上去也严肃了很多。


        果然会是这样的结果啊,你心里想,却并不停下说着的话:“我知道同样作为女生,这样的话会对蔷薇带来困扰,但是我实在做不到带着这样的心情每天以朋友的身份面对蔷薇,对不起,我以后会减少在你面前出现的频率。”

        语毕,你悻悻起身朝对方鞠了个九十度的躬,向着门口走去。却因为盘腿时间太久腿麻了,一个趔趄摔倒在——野蔷薇的怀里。


        谢邀,人在霓虹,刚告白失败,现在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本来以为xx只当我是好朋友,想着一直做朋友也不错。”野蔷薇没有放开你,而是顺势将头靠在你肩上:“没想到xx居然和我有一样的心思。”

        “那就在一起吧。”野蔷薇的手从上面扣住你的手,指节挨在一起,女孩子柔软的身体和香味占据了整个大脑。一切都好像一场梦境,你急需有个什么东西来告诉你这是真的。

    

        “……等等,火锅好像煮开了,这就是牛油锅吗!好呛!”

        刚刚还以强势大姐姐姿态抱着你的女朋友转眼间就因为你的家乡特产呛的双眼通红,你扬起的嘴角带着一丝幸灾乐祸。

         “要现在换个锅底吗,这个会越煮越辣哦~”


-夏油杰(熬过苦夏的高专教师if线)

        “夏油老师,我喜欢你。”

        原本坐在书桌前收拾资料的男人闻言抬头看向你,一双眼睛眯的像狐狸一样。

        “是和悟玩大冒险输了吗?”

         你轻轻叹了口气:“没有和五条老师玩大冒险,我是认真的在向您表白。”


         夏油杰望着你身后门上玻璃外五条悟那张即使带着眼罩也掩盖不住恶劣笑容的脸,也学着你叹了口气:“没事的,即使你们玩游戏有什么‘不准让对方知道你是大冒险输了‘的规定现在也可以说出来了。”

       你听了这话,原本挺直的肩膀松散下来:“不愧是老师,我确实是大冒险输了,但是……”

      瞬间,室内外两位特级咒术师都感受到你的咒力波动,但你本人看上去不动如山,只是默默开了个范围为办公室大小的隔音罩。

      “我也确实是喜欢老师您。”


       夏油杰听到这话的一瞬间惊讶的睁开双眼,望着你,带着几分无奈的意味说到:“既然这样的话,也要好好对待老师的感情哦。”


-dk五

       “什,什么?!你居然喜欢我!!”

       五条悟本来趴在桌上一搭没一搭用指节敲着桌板,听到你这话吓的像个炸毛的猫一样差点蹦到天花板上。

         两边的硝子的夏油杰看着虽然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实际上注意力也全放在你们这边。


        炎炎夏日,你的一句话像个深水炸弹把昏昏欲睡的三人炸的精神起来,而你本人却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激动,平静的好像只是问等下下课吃什么。

        “是啊,不然就你的臭屁脾气,我每次出完任务都要给你带喜久福是斯德哥尔摩吗?”你一边翻着书一边答。

        “不过呢,看起来五条大少爷你并不喜欢我,所以我就是告你一声,接下来我打算换个人喜欢了。”


         “什么!!?你还要喜欢谁?杰吗,他有什么好的?!”五条悟的声音比刚才更大了,看起来气的能一口气挠坏十个沙发。


         夏油杰:?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你别喜欢别人。”炸毛猫猫的墨镜并不能掩盖脸红,但是老婆要跑了的危机感战胜了羞耻心,他别别扭扭走上来握住你翻书的手,郑重说道。

         “明天我们去领婚姻届吧。”


        出现了,比你更加直球的直球选手。



————

我还是对咒回乙女向下手了(……)

惠惠的写了这么长,果然我是个发刀狂魔x

写蔷薇那段的时候想起来“小子们,一点红来了”和“可惜,和我的术式相性极差”,辣的我直呼嗨老婆——

头次写,对人物性格琢磨不到位的地方可以评论指出(土下座)

       

    最后 求红心与蓝手(?)




评论(10)

热度(91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